跳到主要內容

你可以透過 GovHK 香港政府一站通的「 地址更改」服務,一次過將你的新地址通知多個政府部門和非政府組織。

參與部門
參與香港政府一站通「 地址更改」服務的部門/組織名單, 請按此
 
所需資料
如果是個人申請,你需要填寫香港身份證或護照號碼。如果是公司/團體申請,你需要填寫商業登記號碼。此外,你需要提供聯絡資料及個別部門或組織所需的額外資料。有些政府部門的服務需要申請人提供身分證明文件副本及地址證明副本,詳情   請按此
 
處理時間
地址更改的申請會於遞交申請後 14 日內處理。除非更新過程出現問題,否則有關部門/組織不會個別通知申請人地址已更新。
 
其他
如你需要向其他沒有參與「 地址更改」服務的政府部門更新地址記錄,你將需要聯絡個別部門。你可以透過網頁下載表格以獲取有關資訊,詳情 請按此
 
以上資訊對你有用嗎?
以上資訊的內容是否足夠?
是否容易獲得你需要的資訊?
其他意見(請勿輸入個人資料):
最後更新日期2021年8月30日
如想作進一步查詢?

我係1823智能助理!有問題想問?可以直接問我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