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運輸署牌照事務處的地址、電話及服務時間是甚麼?

運輸署

運輸署共有4間牌照事務處,你可到任何一間辦理國際車牌、辦理或續領正式駕駛執照。

請注意:申請免試簽發正式駕駛執照的申請人只可前往香港牌照事務處辦理相關手續。

各區牌照事務處

電話

地址

香港牌照事務處

2804 2636

香港金鐘道九十五號統一中心三樓

九龍牌照事務處

2150 7728

九龍長沙灣道三零三號長沙灣政府合署二樓

觀塘牌照事務處

2775 6835

九龍觀塘鯉魚門道十二號東九龍政府合署五樓

沙田牌照事務處

2606 1468

新界沙田上禾輋路一號沙田政府合署二樓


辦公時間

  • 星期一至五:上午 9:00 - 下午 5:00(午膳時間照常辦公)
  •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提提你:

  • 如想節省時間,可以於網上或致電3763 8080預約時段以辦理續領正式駕駛執照/車輛牌照、保留/轉移/改配車輛登記號碼、車輛過戶或申領國際駕駛許可證的申請。
  • 運輸署於轄下四間牌照事務處推行駕駛執照相關服務派籌輪候系統。使用櫃位服務辦理駕駛執照服務、國際駕駛許可證申請及駕駛考試申請的申請人,如未有網上或電話預約,必須於現場取即日籌號才可使用櫃位服務。即日籌號在每個工作天的上午九時及下午二時派發。車輛牌照相關服務則不受影響。

 

如遇惡劣天氣或因應特殊情況而調整服務,以上開放時間可能會有所變動,請留意部門網頁最新新聞公告

以上資訊對你有用嗎?
以上資訊的內容是否足夠?
是否容易獲得你需要的資訊?
其他意見(請勿輸入個人資料):
最後更新日期2024年3月13日
如想作進一步查詢?

我係1823智能助理!你可以直接問我問題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