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我需要在何時投寄外地普通郵件(即平郵或空郵),才可獲得當日的郵戳?甚麼時候截郵?郵件可於甚麼時候派達收件人?

香港郵政

內容

如在截郵時間前投寄郵件,香港郵政便會於即日處理郵件及蓋上郵戳,並會根據派遞標準,在指定時間內派遞郵件。


投寄外地普通郵件 (即平郵或空郵)

截郵時間 

投寄平郵的最新截郵日期,請參閱香港郵政的最新消息網頁: https://www.hongkongpost.hk/tc/preparation/posting/latest_dates/index.html

投寄空郵的截郵時間,請參考各區郵政局及郵箱的資料: http://www.hongkongpost.hk/tc/about_us/network/index.html


派遞標準 

  • 如在平郵截郵日期前投寄平郵郵件,郵件通常會在截郵日期後10天內付運。
  • 如在空郵截郵時間前投寄空郵郵件,郵件通常會在投寄當日或下一個工作天送至指定離港航班的航空公司付運。
  • 如欲查詢郵遞到某指定目的地的預計所需時間,請參閱: http://www.hongkongpost.hk/filemanager/common/forms/pos15_Supplement.pdf
以上資訊對你有用嗎?
以上資訊的內容是否足夠?
是否容易獲得你需要的資訊?
其他意見(請勿輸入個人資料):
最後更新日期2022年1月26日
如想作進一步查詢?

搵緊資料?可以試吓搵1823智能助理幫你搵相關常見問題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