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如何得知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的文化活動或節目資料?如何購買門票?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定期舉辦各種文化活動及節目,市民可經以下途徑索取活動資料:

  1. 瀏覽康文署文化事務網頁內的 「節目搜尋」網頁。市民可按地點、日期、節目類別去搜尋所需的活動資料,搜尋器除了會提供在康文署轄下的博物館、圖書館及表演場地舉辦的活動資料外,亦會提供全港性節慶及地區免費文娛節目的資料。
  2. 致電康樂及文化事務署24小時客戶熱線:2414 5555 (此熱線由1823接聽)。

市民請留意有部份免費節目需要憑門票入場,請按節目資料到相關機構領取門票。

市民如欲參與在康文署轄下場地舉辦的收費文化節目,可於城市售票網(URBTIX) 購買門票。有關各城市售票網售票處的開放時間及地址,請參閱 城市售票網的網頁。城市售票網並提供 網上購票服務,流動購票應用程式My URBTIX(Android及iPhone/iPad版)購票服務及信用卡電話購票服務(電話號碼:3166 1288)。請注意,上述服務並不適用於所有節目,市民購票前請留意個別節目資料。市民亦可致電票務查詢熱線(電話號碼:3166 1100)查詢詳情。

以上資訊對你有用嗎?
以上資訊的內容是否足夠?
是否容易獲得你需要的資訊?
其他意見(請勿輸入個人資料):
最後更新日期2023年11月1日
如想作進一步查詢?

我係1823智能助理!有問題想問?可以直接問我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