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在市區及新界各區均有提供健身室。市民成功登記為康文署健身室使用者後,可透過「SmartPLAY康體通」租用健身室設施。

內容


登記成為康文署健身室使用者

年齡要求持有資歷登記方法(免費)
年滿15歲或以上參加康文署舉辦的「 正確使用健身室設施簡介會」並通過測試

年滿18歲並成功登記為「SmartPLAY康體通」用戶的人士會自動被登記為康文署健身室使用者;未滿 18 歲的「SmartPLAY康體通」用戶則須由家長或監護人同意方可獲登記。

參加康文署由 2006 年 5 月或以後舉辦的「 器械健體訓練班」出席率達八成或以上
持有康文署健體金卡
持有中國香港體適能總會認可相關資歷證明(認可相關資歷請按此

將有關資歷的證書╱證明文件上載「SmartPLAY康體通」的「我的個人檔案」以供查核及辦理登記。


健身室地址及開放時間

各健身室的開放時間、保養日、地址及聯絡資料已詳列於康文署健身室資料網頁。已登記的健身室使用者請先參閱有關資料,再租用健身室設施。
 

使用健身室收費

  • 繁忙時間 [星期一至五下午 6 時後,星期六下午1 時後、星期日及公眾假期全日]: 每位每小時收費 $14*;非繁忙時間: 每位每小時收費 $13*。
  • 康文署健身室亦設有月票計劃,費用為 $180*。持有健身室月票的人士,可以在月票有效期內,不限次數使用健身室設施。各場地之健身室於個別時段可能被租用作活動用途或因維修而暫停開放,有關月票計劃的詳情及各場地開放安排,請按此

*全日制學生、60 歲或以上的長者、殘疾人士及其同行照料者(每名殘疾人士只可與一名同行照料者同享優惠)可享用優惠收費。有關優惠收費的詳情,請按此

 

以上資訊對你有用嗎?
以上資訊的內容是否足夠?
是否容易獲得你需要的資訊?
其他意見(請勿輸入個人資料):
最後更新日期2023年11月22日
如想作進一步查詢?

不如等我呢位1823智能助理幫你搵搵相關嘅常見問題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