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运输署牌照事务处的地址、电话及服务时间是甚么?

运输署

运输署共有4间牌照事务处,你可到任何一间办理国际车牌、办理或续领正式驾驶执照。 

请注意:申请免试签发正式驾驶执照的申请人只可前往香港牌照事务处办理相关手续。

各区牌照事务处

电话

地址

香港牌照事务处

2804 2636

香港金钟道九十五号统一中心三楼

九龙牌照事务处

2150 7728

九龙长沙湾道三零三号长沙湾政府合署二楼

观塘牌照事务处

2775 6835

九龙观塘鲤鱼门道十二号东九龙政府合署五楼

沙田牌照事务处

2606 1468

新界沙田上禾輋路一号沙田政府合署二楼


办公时间

  • 星期一至五:上午 9:00 - 下午 5:00(午膳时间照常办公)
  • 星期六、日及公众假期休息。

 

提提你:

  • 如想节省时间,可以于网上或致电3763 8080预约时段以办理续领正式驾驶执照/车辆牌照、保留/转移/改配车辆登记号码、车辆过户或申领国际驾驶许可证的申请。
  • 运输署于辖下四间牌照事务处推行驾驶执照相关服务派筹轮候系统。 使用柜位服务办理驾驶执照服务、国际驾驶许可证申请及驾驶考试申请的申请人,如未有网上或电话预约,必须于现场取即日筹号才可使用柜位服务。 即日筹号在每个工作天的上午九时及下午二时派发。 车辆牌照相关服务则不受影响。

 

如遇恶劣天气或因应特殊情况而调整服务,以上开放时间可能会有所变动,请留意部门网页最新新闻公告

以上资讯对你有用吗?
以上资讯的内容是否足够?
是否容易获得你需要的资讯?
其他意见(请勿输入个人资料):
最后更新日期2024年3月13日
如想作进一步查询?

我是1823智能助理!你可以直接问我问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