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我如何得知是否已成功遞交最新一期綠置居(綠置居2023)的網上申請?

香港房屋委員會及房屋署
  • 在成功遞交網上申請及付款後,申請者會分別收到兩封確認電郵:
    • 第一封確認電郵
      • 一般會於遞交申請及付款後1天內收到
      • 電郵內會提供交易參考編號(並非申請編號)及付款狀態等資料。
    • 第二封確認電郵
      • (適用於有效《綠表資格證明書》申請者) 如已收到第一封電郵,第二封確認電郵一般會在遞交申請及付款後2天內收到,電郵內會提供申請編號及付款狀態等資料。
      • (適用於房委會公屋、房協甲類出租屋邨/年長者居住單位住戶) 成功遞交網上申請後,屋邨辦事處/分區租約事務管理處/出租屋邨辦事處職員會於收到電子申請表後聯絡申請者以確認其申請資料。有關申請者會於申請資料獲確認後才會收到申請確認電郵,申請者亦可聯絡屋邨辦事處/分區租約事務管理處/出租屋邨辦事處作進一步查詢。
    • 如申請者未能收到電郵,請先檢查電郵是否被放到電子郵箱中的垃圾郵件箱。

 

  • 申請者遞交網上申請後,可於稍後致電2712 8000,在選擇語言後按2>6>1,然後按指示輸入身份證號碼查詢申請狀況。
以上資訊對你有用嗎?
以上資訊的內容是否足夠?
是否容易獲得你需要的資訊?
其他意見(請勿輸入個人資料):
最後更新日期2024年4月18日
如想作進一步查詢?

搵緊資料?可以試吓搵1823智能助理幫你搵相關常見問題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