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免責聲明

  1. 當你一旦使用 1823 Online (www.1823.gov.hk) (下稱「1823 Online」)或其任何網頁,即表示你無條件接受上述所載的免責條款,以及政府在毋須事先通知你的情況下而可隨時對上述條款作出的修改及/或增補。請定期瀏覽此網頁查閱任何可作出的修改及/或增補。

 

使用本網站的責任

  1. 除非本免責聲明另有註明,1823 Online內的資訊均以「現況」形式提供,並無任何種類的明示或暗示的保證,以及只作一般性質及說明用途。
  2. 本網址所提供的數碼地圖、地圖資訊、地段資料、設施資料及地理資訊僅供一般參考,而非提供作依據之用。
  3. 雖然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下稱「政府」)已盡力確保本網站所載的資料準確無誤,但政府並不對該等資料的準確性作出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證。尤其是,對於該等內容的準確性、可靠性、安全性及時間性,政府概不作任何明示或默示的保證,政府亦不作出任何明示或暗示保證該等內容適合使用,並無侵權或不含電腦病毒。對該等資料,政府不會就任何錯誤、遺漏、或錯誤陳述或失實陳述(不論明示或默示的)承擔任何責任。對任何因使用或不當使用或依據 1823 Online 所載的或經 1823 Online 的任何資料或不能使用 1823 Online 而引致或所涉及的任何損失、毀壞或損害(包括但不限於相應而生的損失、毀壞或損害),政府概不承擔任何法律責任、義務或責任。
  4. 對於任何因使用或不當使用或依據 1823 Online 所提供的電子服務而引致或所涉及的任何損失、毀壞或損害(包括但不限於相應而生的損失、損毀或損害),政府概不承擔任何法律責任、義務或責任。
  5. 1823 Online 或會載有由第三者提供的材料。為方便查閱由第三者或通過第三者提供的資訊,1823 Online可透過其網頁提供或協助提供超連結至外界網站。政府聲明其並沒有核准或認可第三者在 1823 Online 提供的材料或與 1823 Online 連結的任何外界網站。1823 Online 提供的任何該等材料或外界網站的超連結均不構成任何第三者或外界網站與政府的任何形式的合作或聯繫。提供或協助提供該等由第三者所給予的材料或外界網站超連結,並不構成政府贊同或沒有不贊同任何該等材料之內容或外界網站之內容的任何明示或暗示的聲明、陳述或保證;對任何因使用或不當使用或不能使用或依據由或通過1823 Online傳遞或提供的任何該等材料之內容或外界網站的材料之內容而引致或所涉及的損失、毀壞或損害(包括但不限於相應而生的損失、毀壞或損害),政府概不承擔任何法律責任、義務或責任。
  6. 如與本網站有關的合約、侵權或任何因由而引致的任何損失或損毀,政府不會承認任何責任及法律責任。

  7. 對任何由 1823 Online 所載資料所產生或與之相關的損失或損害,政府概不承擔任何責任。政府保留權利按其獨有酌情權及在毋須給予任何理由或事先通知的情況下隨時刪除、暫時停載或編輯政府在 1823 Online 編撰的一切資料。你有責任自行評估 1823 Online 包含的所有資料或與相關的各項資料,並須加以核實,例如參閱原本發布的版本,以及在根據該等資料行事之前徵詢獨立意見。

  8. 任何人上載數碼媒體和書面內容(統稱為「上載內容」)到 1823 Online 須為所有你張貼及傳送的內容負責。以下上載的內容均被禁止:
    1. 上載內容涉及裸露,包括任何年齡小童的裸露或部分裸露;
    2. 任何非法的、有害的、恐嚇性的、辱罵性的、騷擾性的、民事侵權的、破壞名譽的、粗俗的、淫穢的、誹謗的、侵犯他人私隱的、仇恨性的、道德上、在種族、人種等方面或其他方面會引起反感的上載內容;
    3. 在任何方面對未成年人造成傷害的上載內容;
    4. 任何侵犯專利、商標、商業秘密、版權或產權及其他專屬權利的上載內容;
    5. 任何助長或為非法活動提供指導性資料的上載內容;及
    6. 任何傳播或帶有電腦病毒、檔案或任何其他類似元素的上載內容。
  9. 如在傳送上載內容至 1823 Online 過程中有所遺失、删減、儲存失敗、傳送錯誤或延誤,1823 Online 均不會對此負責。
  10. 1823 Online 會定期覆檢上載內容。如你未能遵守這免責聲明的條款,我們有絕對權利(但非義務)在有或沒有預先通知的情況下:
    1. 限制、暫停或終止你使用我們全部或部分的服務;
    2. 改變、暫停或停止我們全部或部分的服務;及
    3. 拒拒絕採用、搬動或移走任何上載內容。
  11. 此中文免責條款經翻譯軟件把繁體中文版本轉換為簡體中文版本。如兩個版本有任何抵觸或歧異,應以繁體中文版本為準。

 

支援常用瀏覽器及操作系統

  1. 本網站以超文本標示語言(HTML)5 標準建立,於任何可支援此標準的瀏覽器均可閱讀。然而,各瀏覽器、電腦及操作系統所展示的效果往往有所差別。我們建議用戶使用最新版本的 Microsoft Edge、 Mozilla Firefox、Safari 或 Google Chrome 瀏覽本網站,以獲最佳效果。

 

無障礙聲明

  1. 本網站採用無障礙網頁設計,並符合萬維網聯盟《無障礙網頁內容指引》2.0AA級別標準。
     

 

最後更新日期2022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