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1. 綠表申請者資格

  • 經修訂的綠表申請者購買資助出售單位的資格準則下,以綠表申請者身分申請購買資助出售單位的公共租住房屋(「公屋」)租戶及香港房屋協會(「房協」)出租屋邨的住戶,在遞交申請截止日期前的24個月起計(即由2021年8月15日起)直至購買單位時,均不得在香港擁有住宅物業
  • 房委會的「定期暫准居住證」持有人將不再符合資格以綠表申請者身分購買資助出售單位。若有關持證人符合有關資格,他們可以以白表申請人的身分申請購買資助出售單位。

 

2. 於「智方便+」數碼簽署申請表格 (適用於綠表申請者)

[綠表申請者及其18歲或以上的家庭成員]
  • 可使用已啟動數碼簽署功能的「智方便+」帳戶簽署表格。
  • 亦可於「智方便」填妥表格後,不使用數碼簽署,直接遞交申請。
  • 成功遞交網上申請後,屋邨辦事處/分區租約事務管理處/出租屋邨辦事處職員會在收到電子申請表後與申請者聯絡。 申請者及名列申請表上所有家庭成員須於由所屬辦事處備妥的申請表上簽署作實(已透過「智方便+」數碼簽署除外),及遞交申請表內所有人士的香港身份證或香港出生證明書(未滿 11 歲家庭成員適用)副本。
 
[白表申請者]
  • 不須提供任何數碼簽署。
以上資訊對你有用嗎?
以上資訊的內容是否足夠?
是否容易獲得你需要的資訊?
其他意見(請勿輸入個人資料):
更多相關關鍵字:
最後更新日期2023年8月9日
如想作進一步查詢?

我係1823智能助理!有問題想問?可以直接問我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