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請在「綜合註冊資訊系統」網上服務選項表按「查詢訂單狀況」功能,以查詢你的訂單狀況。

進入「查詢訂單狀況」頁面後,先選擇以「付款交易編號」或「訂單編號」查詢,並分別輸入查冊人士姓名及付款交易編號或訂單編號。按「查詢」閱覽訂單詳情及相關的訂單狀況。請注意,查冊人士姓名必須與認收頁上的查冊人士姓名相同。

訂單狀況分為以下幾種 :

  • 新(New)
    代表用戶已成功支付訂單款項。 之後系統會因應用戶所選擇的收取方法,把已訂購的紀錄傳送 / 送遞給用戶。
  • 進行中(In Progress)(只適用於傳真訂單)
    系統會在用戶確認訂單當天至翌日上午三時三十分網上服務時間結束前, 嘗試把所訂購的土地紀錄通過傳真伺服器(fax server)傳送給客戶。 所有以傳真方式收取的訂單,在系統更新前的訂單狀況均是「進行中」。
  • 已完成(Completed)
    代表訂單已成功傳送及處理。 以傳真方式收取的訂單,如傳真伺服器於確認訂單當天至翌日上午三時三十分網上服務時間結束前已成功傳送訂單,系統會將訂單狀況更新為「已完成」。
  • 已領取(Collected)
    代表客戶已領取所訂購的土地紀錄。 只適用於「櫃位領取」的訂單。
  • 已取消(Cancelled)
    代表系統未能於確認訂單當天至翌日上午三時三十分網上服務時間結束前把土地紀錄傳送給用戶,或本處並無所需的土地紀錄。系統會把訂單的狀況更新為「取消」,土地註冊處職員會聯絡相關客戶並安排退還費用。
  • 已退款(Refunded)
    代表訂單款項已完全退還。
  • 已調整(Adjusted)
    代表部份訂單款項已退還。
以上資訊對你有用嗎?
以上資訊的內容是否足夠?
是否容易獲得你需要的資訊?
其他意見(請勿輸入個人資料):
最後更新日期2023年12月28日
如想作進一步查詢?

不如等我呢位1823智能助理幫你搵搵相關嘅常見問題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