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请在「综合注册资讯系统」网上服务选项表按「查询订单状况」功能,以查询你的订单状况。

进入「查询订单状况」页面后,先选择以「付款交易编号」或「订单编号」查询,并分别输入查册人士姓名及付款交易编号或订单编号。按「查询」阅览订单详情及相关的订单状况。请注意,查册人士姓名必须与认收页上的查册人士姓名相同。

订单状况分为以下几种 :

  • 新(New)
    代表用户已成功支付订单款项。 之后系统会因应用户所选择的收取方法,把已订购的纪录传送 / 送递给用户。
  • 进行中(In Progress)(只适用於传真订单)
    系统会在用户确认订单当天至翌日上午三时三十分网上服务时间结束前, 尝试把所订购的土地纪录通过传真伺服器(fax server)传送给客户。 所有以传真方式收取的订单,在系统更新前的订单状况均是「进行中」。
  • 已完成(Completed)
    代表订单已成功传送及处理。 以传真方式收取的订单,如传真伺服器於确认订单当天至翌日上午三时三十分网上服务时间结束前已成功传送订单,系统会将订单状况更新为「已完成」。
  • 已领取(Collected)
    代表客户已领取所订购的土地纪录。 只适用於「柜位领取」的订单。
  • 已取消(Cancelled)
    代表系统未能於确认订单当天至翌日上午三时三十分网上服务时间结束前把土地纪录传送给用户,或本处并无所需的土地纪录。系统会把订单的状况更新为「取消」,土地注册处职员会联络相关客户并安排退还费用。
  • 已退款(Refunded)
    代表订单款项已完全退还。
  • 已调整(Adjusted)
    代表部份订单款项已退还。
以上资讯对你有用吗?
以上资讯的内容是否足够?
是否容易获得你需要的资讯?
其他意见(请勿输入个人资料):
最后更新日期2023年12月28日
如想作进一步查询?

不如让我1823智能助理帮你找找相关的常见问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