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免责声明

  1. 当你一旦使用 1823 Online (www.1823.gov.hk) (下称「1823 Online」)或其任何网页,即表示你无条件接受上述所载的免责条款,以及政府在毋须事先通知你的情况下而可随时对上述条款作出的修改及/或增补。请定期浏览此网页查阅任何可作出的修改及/或增补。

 

使用本网站的责任

  1. 除非本免责声明另有注明,1823 Online内的资讯均以「现况」形式提供,并无任何种类的明示或暗示的保证,以及只作一般性质及说明用途。
  2. 本网址所提供的数码地图、地图资讯、地段资料、设施资料及地理资讯仅供一般参考,而非提供作依据之用。
  3. 虽然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下称「政府」)已尽力确保本网站所载的资料准确无误,但政府并不对该等资料的准确性作出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尤其是,对於该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安全性及时间性,政府概不作任何明示或默示的保证,政府亦不作出任何明示或暗示保证该等内容适合使用,并无侵权或不含电脑病毒。对该等资料,政府不会就任何错误、遗漏、或错误陈述或失实陈述(不论明示或默示的)承担任何责任。对任何因使用或不当使用或依据 1823 Online 所载的或经 1823 Online 的任何资料或不能使用 1823 Online 而引致或所涉及的任何损失、毁坏或损害(包括但不限於相应而生的损失、毁坏或损害),政府概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义务或责任。
  4. 对於任何因使用或不当使用或依据 1823 Online 所提供的电子服务而引致或所涉及的任何损失、毁坏或损害(包括但不限於相应而生的损失、损毁或损害),政府概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义务或责任。
  5. 1823 Online 或会载有由第三者提供的材料。为方便查阅由第三者或通过第三者提供的资讯,1823 Online可透过其网页提供或协助提供超连结至外界网站。政府声明其并没有核准或认可第三者在 1823 Online 提供的材料或与 1823 Online 连结的任何外界网站。1823 Online 提供的任何该等材料或外界网站的超连结均不构成任何第三者或外界网站与政府的任何形式的合作或联系。提供或协助提供该等由第三者所给予的材料或外界网站超连结,并不构成政府赞同或没有不赞同任何该等材料之内容或外界网站之内容的任何明示或暗示的声明、陈述或保证;对任何因使用或不当使用或不能使用或依据由或通过1823 Online传递或提供的任何该等材料之内容或外界网站的材料之内容而引致或所涉及的损失、毁坏或损害(包括但不限於相应而生的损失、毁坏或损害),政府概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义务或责任。
  6. 如与本网站有关的合约、侵权或任何因由而引致的任何损失或损毁,政府不会承认任何责任及法律责任。

  7. 对任何由 1823 Online 所载资料所产生或与之相关的损失或损害,政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政府保留权利按其独有酌情权及在毋须给予任何理由或事先通知的情况下随时删除、暂时停载或编辑政府在 1823 Online 编撰的一切资料。你有责任自行评估 1823 Online 包含的所有资料或与相关的各项资料,并须加以核实,例如参阅原本发布的版本,以及在根据该等资料行事之前徵询独立意见。

  8. 任何人上载数码媒体和书面内容(统称为「上载内容」)到 1823 Online 须为所有你张贴及传送的内容负责。以下上载的内容均被禁止:
    1. 上载内容涉及裸露,包括任何年龄小童的裸露或部分裸露;
    2. 任何非法的、有害的、恐吓性的、辱骂性的、骚扰性的、民事侵权的、破坏名誉的、粗俗的、淫秽的、诽谤的、侵犯他人私隐的、仇恨性的、道德上、在种族、人种等方面或其他方面会引起反感的上载内容;
    3. 在任何方面对未成年人造成伤害的上载内容;
    4. 任何侵犯专利、商标、商业秘密、版权或产权及其他专属权利的上载内容;
    5. 任何助长或为非法活动提供指导性资料的上载内容;及
    6. 任何传播或带有电脑病毒、档案或任何其他类似元素的上载内容。
  9. 如在传送上载内容至 1823 Online 过程中有所遗失、删减、储存失败、传送错误或延误,1823 Online 均不会对此负责。
  10. 1823 Online 会定期覆检上载内容。如你未能遵守这免责声明的条款,我们有绝对权利(但非义务)在有或没有预先通知的情况下:
    1. 限制、暂停或终止你使用我们全部或部分的服务;
    2. 改变、暂停或停止我们全部或部分的服务;及
    3. 拒拒绝采用、搬动或移走任何上载内容。
  11. 此中文免责条款经翻译软件把繁体中文版本转换为简体中文版本。如两个版本有任何抵触或歧异,应以繁体中文版本为准。

 

支援常用浏览器及操作系统

  1. 本网站以超文本标示语言(HTML)5 标准建立,於任何可支援此标准的浏览器均可阅读。然而,各浏览器、电脑及操作系统所展示的效果往往有所差别。我们建议用户使用最新版本的 Microsoft Edge、 Mozilla Firefox、Safari 或 Google Chrome 浏览本网站,以获最佳效果。

 

无障碍声明

  1. 本网站采用无障碍网页设计,并符合万维网联盟《无障碍网页内容指引》2.0AA级别标准。
     

 

最后更新日期2022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