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联络我们

流动应用程式

iOS 及 Android 流动应用程式《Tell me@1823》

    

电话

致电1823

其他方式

电邮:tellme@1823.gov.hk

传真:2760 1823

短讯(只接受文字):6163 1823

邮寄:荃湾邮政局邮政信箱1823

 


提提你

谈话内容可能会被录音
  • 为了有效地处理你的个案,所有你和本中心职员之间的谈话内容,无论是你的来电或我们的回覆电话,都可能会被录音。
  • 录音将可作为培训、系统研发或品质监控之用。
附件档案大小
  • 你可使用电子邮件、网上电子表格或流动应用程式 Tell me @1823提交附件(例如相片)。附件总大小最大为15MB。
  • 流动应用程式Tell me@1823最多可同时上载十个附件。
  • 如果你需要上载更大及/或更多的附件,请使用较细的附件或分批递交。
个人资料处理
  • 你提供的个人资料(包括姓名和联络资料)只会向跟进你个案的政府部门、机构和承办商披露。
  • 如果你需要我们处理你提供的个人资料时作出特别安排,例如不向有关政府部门、机构和承办商披露,请在个案中注明,我们将作出相应安排。
服务承诺
  • 就1823提供的服务的投诉,我们会尽快调查,并在十天内给予初步回覆。如不能在三十天内详尽答覆,我们会向你报告工作进度。
  • 至於涉及其他决策局和部门的投诉及涉及参与部门的未解答查询、赞赏和建议,1823会转介个案,由相关决策局和部门按其本身的服务承诺处理个案。有关各决策局及部门的服务承诺,请浏览相关网页 <政府部门及有关机构网站>。
最后更新日期2023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