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1823一直与各政府部门紧密合作,务求有效地透过不同渠道处理市民的查询及投诉。有赖同事的默默耕耘,1823屡获殊荣,成果得到肯定。

1823在第二十六届申诉专员嘉许奖颁奖典礼上获颁公营机构奖,以表扬其为市民提供优质服务。 1823的人员亦连续十八年获得申诉专员公职人员奖。申诉专员公署的奖项肯定1823处理投诉的态度认真,在回应公署查讯时可以清晰解释事件的缘由,提供详细个案记录,且即使调查对象是其他部门,1823仍然积极提供协助,提供数据及见解,让公署全面了解个案详情。

 

2023年申诉专员嘉许奖(公营机构奖)

 

2023年申诉专员嘉许奖(公职人员奖)得奖者-李傲然先生

 

此外,1823亦于二零二三年举行的第二十四届香港客户中心协会大奖颁奖典礼上获颁「最佳科技应用客户中心」银奖及「最佳数码转型客户中心」铜奖。这两个奖项充分反映1823多年来应用创新科技为市民提供优质服务的成果。

 

2023年香港客户中心协会大奖「最佳科技应用客户中心」银奖及「最佳数码转型客户中心」铜奖

最后更新日期2023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