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如何得知康乐及文化事务署的文化活动或节目资料?如何购买门票?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定期举办各种文化活动及节目,市民可经以下途径索取活动资料:

  1. 浏览康文署文化事务网页内的 「节目搜寻」网页。市民可按地点、日期、节目类别去搜寻所需的活动资料,搜寻器除了会提供在康文署辖下的博物馆、图书馆及表演场地举办的活动资料外,亦会提供全港性节庆及地区免费文娱节目的资料。
  2. 致电康乐及文化事务署24小时客户热线:2414 5555 (此热线由1823接听)。

市民请留意有部份免费节目需要凭门票入场,请按节目资料到相关机构领取门票。

市民如欲参与在康文署辖下场地举办的收费文化节目,可於城市售票网(URBTIX) 购买门票。有关各城市售票网售票处的开放时间及地址,请参阅 城市售票网的网页。城市售票网并提供 网上购票服务,流动购票应用程式My URBTIX(Android及iPhone/iPad版)购票服务及信用卡电话购票服务(电话号码:3166 1288)。请注意,上述服务并不适用於所有节目,市民购票前请留意个别节目资料。市民亦可致电票务查询热线(电话号码:3166 1100)查询详情。

以上资讯对你有用吗?
以上资讯的内容是否足够?
是否容易获得你需要的资讯?
其他意见(请勿输入个人资料):
最后更新日期2023年11月1日
如想作进一步查询?

我是1823智能助理!你可以直接问我问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