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內容


2023/24學年幼稚園及幼兒中心學費減免計劃的申請手續

 

(1) 適用於持續申請人

(即2023年5月1日或以前,成功申請2022/23學年學前學生資助的申請人)

 

學資處於約2023年5月中(註1)開始按持續申請人於2022/23學年申請中標示的選擇分批發出登入碼及/或紙本預填「學生資助計劃綜合申請表格」(下稱「紙本預填表格」)。

(註1:在2023年3月1日或以前,同時成功申請2022/23學年中、小學生資助及學前學生資助的申請人,則於約2023年3月中開始收到。)

 

持續申請人可 –

  1. 網上申請 - 於「學資處電子通 – 我的申請(學前教育、小學及中學程度資助計劃)」網頁預填電子表格」分頁,使用「智方便+」(註2)或輸入登入碼及其他資料以開啟已預載其申請資料的電子表格(下稱「預填電子表格」),並於填妥預填電子表格及上載所需證明文件後一併遞交申請,或;
  2. 使用學資處發出的紙本預填表格填寫及遞交申請。填妥的申請表連同相關證明文件副本可一併寄回尖沙咀郵箱96824號。

(註2:有關登記「智方便+」的詳情,請參閱「智方便」網頁。)

 

 

(2) 適用於其他申請人

(包括新申請人,以及在2023年5月1日或以前不曾獲發2022/23學年學前學生資助的申請人)

 

其他申請人可在2023年8月起 –

  1. 網上申請 - 於「學資處電子通 – 我的申請(學前教育、小學及中學程度資助計劃)」網頁直接填寫電子表格及遞交申請,或;
  2. 使用紙本表格填寫及遞交申請。填妥的申請表連同相關證明文件副本一併寄回尖沙咀郵箱96824號。有關申請表格及文件將上載至學資處網頁

 

詳情及申請處理時間表,請按此

以上資訊對你有用嗎?
以上資訊的內容是否足夠?
是否容易獲得你需要的資訊?
其他意見(請勿輸入個人資料):
最後更新日期2023年5月23日
如想作進一步查詢?

搵緊資料?可以試吓搵1823智能助理幫你搵相關常見問題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