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內容


2023/24学年幼稚园及幼儿中心学费减免计划的申请手续

 

(1) 适用於持续申请人

(即2023年5月1日或以前,成功申请2022/23学年学前学生资助的申请人)

 

学资处於约2023年5月中(注1)开始按持续申请人於2022/23学年申请中标示的选择分批发出登入码及/或纸本预填「学生资助计划综合申请表格」(下称「纸本预填表格」)。

(注1:在2023年3月1日或以前,同时成功申请2022/23学年中、小学生资助及学前学生资助的申请人,则於约2023年3月中开始收到。)

 

持续申请人可 –

  1. 网上申请 - 於「学资处电子通 – 我的申请(学前教育、小学及中学程度资助计划)」网页预填电子表格」分页,使用「智方便+」(注2)或输入登入码及其他资料以开启已预载其申请资料的电子表格(下称「预填电子表格」),并於填妥预填电子表格及上载所需证明文件后一并递交申请,或;
  2. 使用学资处发出的纸本预填表格填写及递交申请。填妥的申请表连同相关证明文件副本可一并寄回尖沙咀邮箱96824号。

(注2:有关登记「智方便+」的详情,请参阅「智方便」网页。)

 

 

(2) 适用於其他申请人

(包括新申请人,以及在2023年5月1日或以前不曾获发2022/23学年学前学生资助的申请人)

 

其他申请人可在2023年8月起 –

  1. 网上申请 - 於「学资处电子通 – 我的申请(学前教育、小学及中学程度资助计划)」网页直接填写电子表格及递交申请,或;
  2. 使用纸本表格填写及递交申请。填妥的申请表连同相关证明文件副本一并寄回尖沙咀邮箱96824号。有关申请表格及文件将上载至学资处网页

 

详情及申请处理时间表,请按此

以上资讯对你有用吗?
以上资讯的内容是否足够?
是否容易获得你需要的资讯?
其他意见(请勿输入个人资料):
最后更新日期2023年5月23日
如想作进一步查询?

我是1823智能助理!有问题吗?可以直接问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