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驾驶执照有效期限及费用表
 

申请人申请当日的岁数执照有效期限费用
60 岁或以下10 年$900
超过 60 岁但未满 67 岁

由发执照当日直到申请人到 70 岁前一日

(例如:有效期可以是 5 年 46 日)

 ( 执照费用 x 有效年期 ) + ( TAVA x 有效日数 )

  1. 执照费用:每年 $52 (不足1年亦需缴交1年费用)
  2. TAVA:即交通意外伤亡者援助金 **,每年 $38,徵款按日数计算,可参阅 交通意外伤亡援助基金徵款收费表 (PDF);运输署处理申请时会计算所需金额。
  3. 如邮寄支票,因未知应缴金额实数,建议可於支票顶部的空位位置写上「不超过$900」或「Not exceeding $900」及於支票金额大写及小写部份漏空便可,运输署收到支票后会填上银码。
满67岁但未满70岁3年HK$270
70 岁或以上1 年/3 年,由申请人选择1年有效期:$90
3年有效期:$270

** 交通意外伤亡者援助基金:运输署根据香港法例第229章「交通意外偒亡者(援助基金)条例」的规定,向申请驾驶执照的人士徵收交通意外伤亡者援助基金。

以上资讯对你有用吗?
以上资讯的内容是否足够?
是否容易获得你需要的资讯?
其他意见(请勿输入个人资料):
最后更新日期2019年10月3日
如想作进一步查询?

我是1823智能助理!有问题吗?可以直接问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