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1823 Online Facebook专页服务声明

  1. 为保障私隐,我们建议你切勿在专页上提供个人资料(包括姓名和联络资料);如在专页上发现个人资料,我们亦会加以隐藏。
  2. 你提供的个人资料只会透露予处理这个案的政府部门、有关机构和承办商,以作跟进个案之用。 如果你需要我们对你提供的个人资料作特别处理,例如不透露予政府部门、有关机构和承办商,请在讯息中列明,我们将作出相应安排。
  3. 你亦可透过下列方法与1823联络:
    • 流动应用程式 Tell me@1823
    • 1823 Online 电子表格
    • 电邮至 tellme@1823.gov.hk
    • 致电 1823
    • 传真至 2760 1823
    • 发送文字短讯至 6163 1823
    • 致函荃湾邮政局邮政信箱 1823
  4. 为了有效地处理你的个案,所有你和本中心职员之间的谈话内容,无论是你的来电或我们的回覆电话,都可能会被录音。
  5. 你可以使用电子邮件、网上电子表格及流动应用程式Tell me@1823提交附件(例如照片),总大小最大为15MB。Tell me@1823最多可同时上载十个附件。如果你需要上载更大及/或更多的附件,请使用较小的附件或分批递交。
最后更新日期2021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