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1823 Online Facebook專頁服務聲明

  1. 為保障私隱,我們建議你切勿在專頁上提供個人資料(包括姓名和聯絡資料);如在專頁上發現個人資料,我們亦會加以隱藏。
  2. 你提供的個人資料只會透露予處理這個案的政府部門、有關機構和承辦商,以作跟進個案之用。 如果你需要我們對你提供的個人資料作特別處理,例如不透露予政府部門、有關機構和承辦商,請在訊息中列明,我們將作出相應安排。
  3. 你亦可透過下列方法與1823聯絡:
    • 流動應用程式 Tell me@1823
    • 1823 Online 電子表格
    • 電郵至 tellme@1823.gov.hk
    • 致電 1823
    • 傳真至 2760 1823
    • 發送文字短訊至 6163 1823
    • 致函荃灣郵政局郵政信箱 1823
  4. 為了有效地處理你的個案,所有你和本中心職員之間的談話內容,無論是你的來電或我們的回覆電話,都可能會被錄音。
  5. 你可以使用電子郵件、網上電子表格及流動應用程式Tell me@1823提交附件(例如照片),總大小最大為15MB。Tell me@1823最多可同時上載十個附件。如果你需要上載更大及/或更多的附件,請使用較小的附件或分批遞交。
最後更新日期2021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