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你可以透过 GovHK 香港政府一站通的「 地址更改」服务,一次过将你的新地址通知多个政府部门和非政府组织。

参与部门
参与香港政府一站通「 地址更改」服务的部门/组织名单, 请按此
 
所需资料
如果是个人申请,你需要填写香港身份证或护照号码。如果是公司/团体申请,你需要填写商业登记号码。此外,你需要提供联络资料及个别部门或组织所需的额外资料。有些政府部门的服务需要申请人提供身分证明文件副本及地址证明副本,详情   请按此
 
处理时间
地址更改的申请会於递交申请后 14 日内处理。除非更新过程出现问题,否则有关部门/组织不会个别通知申请人地址已更新。
 
其他
如你需要向其他没有参与「 地址更改」服务的政府部门更新地址记录,你将需要联络个别部门。你可以透过网页下载表格以获取有关资讯,详情 请按此
 
以上资讯对你有用吗?
以上资讯的内容是否足够?
是否容易获得你需要的资讯?
其他意见(请勿输入个人资料):
最后更新日期2021年8月30日
如想作进一步查询?

我是1823智能助理!你可以直接问我问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