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在市区及新界各区均有提供健身室。市民成功登记为康文署健身室使用者后,可透过「SmartPLAY康体通」租用健身室设施。

内容


登记成为康文署健身室使用者

年龄要求持有资历登记方法(免费)
年满15岁或以上参加康文署举办的「 正确使用健身室设施简介会」并通过测试

年满18岁并成功登记为「SmartPLAY康体通」用户的人士会自动被登记为康文署健身室使用者;未满 18 岁的「SmartPLAY康体通」用户则须由家长或监护人同意方可获登记。

参加康文署由 2006 年 5 月或以后举办的「 器械健体训练班」出席率达八成或以上
持有康文署健体金卡
持有中国香港体适能总会认可相关资历证明(认可相关资历请按此

将有关资历的证书/证明文件上载「SmartPLAY康体通」的「我的个人档案」以供查核及办理登记。


健身室地址及开放时间

各健身室的开放时间、保养日、地址及联络资料已详列於康文署健身室资料网页。已登记的健身室使用者请先参阅有关资料,再租用健身室设施。
 

使用健身室收费

  • 繁忙时间 [星期一至五下午 6 时后,星期六下午1 时后、星期日及公众假期全日]: 每位每小时收费 $14*;非繁忙时间: 每位每小时收费 $13*。
  • 康文署健身室亦设有月票计划,费用为 $180*。持有健身室月票的人士,可以在月票有效期内,不限次数使用健身室设施。各场地之健身室于个别时段可能被租用作活动用途或因维修而暂停开放,有关月票计划的详情及各场地开放安排,请按此

*全日制学生、60 岁或以上的长者、残疾人士及其同行照料者(每名残疾人士只可与一名同行照料者同享优惠)可享用优惠收费。有关优惠收费的详情,请按此

 

以上资讯对你有用吗?
以上资讯的内容是否足够?
是否容易获得你需要的资讯?
其他意见(请勿输入个人资料):
最后更新日期2023年11月22日
如想作进一步查询?

我是1823智能助理!有问题吗?可以直接问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