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我已查阅土地登记册并确认我所需要的文件,如何能从综合注册资讯系统 (IRIS) 订购我所需要的土地文件?

土地注册处

请前往 综合注册资讯系统(IRIS)网页,在选定语言并进入首页后,选择「订购土地文件」。

请循下述步骤订购经影像处理土地文件(注册摘要、政府租契、批地条件、新批土地契约、集体政府租契):

  1. 在功能选项表选择「订购土地文件」选项。
  2. 选择所需的文件类别(例如注册摘要)。
  3. 输入有效的「注册摘要编号」(Memorial No.)(注) 或地段详情(如属政府租契/集体政府租契),然后按「继续」。
  4. 在显示选择文件详情的屏幕拣选所需的文件部分、颜色要求、性质(普通或认证)及副本数目。
  5. 按「加入订单并继续订购」,以便在订单加入选购的项目后拟定另一订单或按「加入并进入订单」,以便在订单加入选购的项目后即阅览订单。

注:每项已於土地登记册注册的文件都会被分配一个「注册摘要编号」(Memorial No.)。你可於土地登地册中确认你所需订购的土地文件,注册摘要编号(Memorial No.)已列於土地登记册中。

以上资讯对你有用吗?
以上资讯的内容是否足够?
是否容易获得你需要的资讯?
其他意见(请勿输入个人资料):
最后更新日期2019年9月4日
如想作进一步查询?

我是1823智能助理!有问题吗?可以直接问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