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我已查閱土地登記冊並確認我所需要的文件,如何能從綜合註冊資訊系統 (IRIS) 訂購我所需要的土地文件?

土地註冊處

請前往 綜合註冊資訊系統(IRIS)網頁,在選定語言並進入首頁後,選擇「訂購土地文件」。

請循下述步驟訂購經影像處理土地文件(註冊摘要、政府租契、批地條件、新批土地契約、集體政府租契):

  1. 在功能選項表選擇「訂購土地文件」選項。
  2. 選擇所需的文件類別(例如註冊摘要)。
  3. 輸入有效的「註冊摘要編號」(Memorial No.)(註) 或地段詳情(如屬政府租契/集體政府租契),然後按「繼續」。
  4. 在顯示選擇文件詳情的屏幕揀選所需的文件部分、顏色要求、性質(普通或認證)及副本數目。
  5. 按「加入訂單並繼續訂購」,以便在訂單加入選購的項目後擬定另一訂單或按「加入並進入訂單」,以便在訂單加入選購的項目後即閱覽訂單。

註:每項已於土地登記冊註冊的文件都會被分配一個「註冊摘要編號」(Memorial No.)。你可於土地登地冊中確認你所需訂購的土地文件,註冊摘要編號(Memorial No.)已列於土地登記冊中。

以上資訊對你有用嗎?
以上資訊的內容是否足夠?
是否容易獲得你需要的資訊?
其他意見(請勿輸入個人資料):
最後更新日期2019年9月4日
如想作進一步查詢?

我係1823智能助理!你可以直接問我問題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