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食物环境衞生署(食环署)的防治虫鼠队负责防治鼠患、蚊患及其他对人类健康会有影响的节肢动物,包括苍蝇、蟑螂、蚤、蠓、蜱、蟎。

黄蜂和野蜂并非传染病的主要病媒,不会传播人类疾病,对公众健康危害不大。食环署会为公众地方提供消灭黄蜂∕野蜂服务,但不会向已聘有大厦管理公司的私人及公共住宅楼宇,及所有私人非住宅地方提供有关服务。大厦管理公司可根据公契制定移除蜂巢的工作或向有关业主/住户提供支援。如大厦管理公司缺乏这方面的专业知识,可联络私人灭虫公司要求协助。

如欲要求食环署处理蜂巢,请致电食环署24小时热线2868 0000(由1823接听)。如可能的话,请提供有关蜂巢大小、位置及所处高度的资料,以方便食环署人员跟进。

以上资讯对你有用吗?
以上资讯的内容是否足够?
是否容易获得你需要的资讯?
其他意见(请勿输入个人资料):
最后更新日期2016年4月8日
如想作进一步查询?

在找资料吗?可以让1823智能助理帮你找相关常见问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