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聯絡我們

流動應用程式

iOS 及 Android 流動應用程式《Tell me@1823》

    

電話

致電1823

其他方式

電郵:tellme@1823.gov.hk

傳真:2760 1823

短訊(只接受文字):6163 1823

郵寄:荃灣郵政局郵政信箱1823

 


提提你

談話內容可能會被錄音
  • 為了有效地處理你的個案,所有你和本中心職員之間的談話內容,無論是你的來電或我們的回覆電話,都可能會被錄音。
  • 錄音將可作為培訓、系統研發或品質監控之用。
附件檔案大小
  • 你可使用電子郵件、網上電子表格或流動應用程式 Tell me @1823提交附件(例如相片)。附件總大小最大為15MB。
  • 流動應用程式Tell me@1823最多可同時上載十個附件。
  • 如果你需要上載更大及/或更多的附件,請使用較細的附件或分批遞交。
個人資料處理
  • 你提供的個人資料(包括姓名和聯絡資料)只會向跟進你個案的政府部門、機構和承辦商披露。
  • 如果你需要我們處理你提供的個人資料時作出特別安排,例如不向有關政府部門、機構和承辦商披露,請在個案中註明,我們將作出相應安排。
服務承諾
  • 就1823提供的服務的投訴,我們會盡快調查,並在十天內給予初步回覆。如不能在三十天內詳盡答覆,我們會向你報告工作進度。
  • 至於涉及其他決策局和部門的投訴及涉及參與部門的未解答查詢、讚賞和建議,1823會轉介個案,由相關決策局和部門按其本身的服務承諾處理個案。有關各決策局及部門的服務承諾,請瀏覽相關網頁 <政府部門及有關機構網站>。
最後更新日期2023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