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默默耕耘 再獲肯定

1823一直與各政府部門緊密合作,務求有效地透過不同渠道處理市民的查詢及投訴。有賴同事的默默耕耘,1823屢獲殊榮,成果得到肯定。

1823在第二十六屆申訴專員嘉許獎頒獎典禮上獲頒公營機構獎,以表揚其為市民提供優質服務。1823的人員亦連續十八年獲得申訴專員公職人員獎。申訴專員公署的獎項肯定1823處理投訴的態度認真,在回應公署查訊時可以清晰解釋事件的緣由,提供詳細個案記錄,且即使調查對象是其他部門,1823仍然積極提供協助,提供數據及見解,讓公署全面了解個案詳情。

 

2023年申訴專員嘉許獎(公營機構獎)

 

2023年申訴專員嘉許獎(公職人員獎)得獎者-李傲然先生

 

此外,1823亦於二零二三年舉行的第二十四屆香港客戶中心協會大獎頒獎典禮上獲頒「最佳科技應用客戶中心」銀獎及「最佳數碼轉型客戶中心」銅獎。這兩個獎項充分反映1823多年來應用創新科技為市民提供優質服務的成果。

 

2023年香港客戶中心協會大獎「最佳科技應用客戶中心」銀獎及「最佳數碼轉型客戶中心」銅獎

最後更新日期2023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