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如何就屋宇署发出的命令/警告通知提出上诉?

屋宇署

如对屋宇署发出的命令/警告通知不满,业主可向上诉审裁小组提出上诉,详情如下: 

  1. 业主应在屋宇署以挂号邮件的形式将上述命令/警告通知寄给业主的日期计 21天内,把 上诉通知书送达上诉审裁小组秘书,送达方式如下:
    • 邮寄或递交至:香港九龙弥敦道345号永安九龙中心10楼1005-06室,或
    • 传真:3579 4971 
  2. 业主亦须把一份上诉通知的文本送达建筑事务监督(转交屋宇署法律事务组诉讼小组),送达方式如下:
    • 邮寄或递交至:九龙油麻地海庭道11号西九龙政府合署北座屋宇署总部地下,或
    • 传真:2877 6416
  3. 请注意,根据《建筑物条例》第51 条的规定,上诉审裁小组根据该条例第49(2)条或第50(2)条作出命令时,可就讼费作出其认为适合的命令。
  4. 如对上诉有任何查询,请联络上诉审裁小组秘书 (电话:3579 2270)。
以上资讯对你有用吗?
以上资讯的内容是否足够?
是否容易获得你需要的资讯?
其他意见(请勿输入个人资料):
最后更新日期2019年9月11日
如想作进一步查询?

不如让我1823智能助理帮你找找相关的常见问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