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公司註冊處會否發信提醒公司提交周年申報表?

公司註冊處

公司的董事及秘書有責任遵從《公司條例》的規定,作出適當安排,在訂明的時限內提交周年申報表及其他法定文件存檔。

本地有股本的私人公司可於公司註冊處「電子服務網站」(www.e-services.cr.gov.hk)免費享用「周年申報表e提示服務」。已在「電子服務網站」登記成為「CR公司用戶」的本地有股本私人公司,會於公司成立為法團的周年日當天,收到由系統發出提示公司提交周年申報表的電子通知。電子通知會由系統發送到「CR公司用戶」在「電子服務網站」的信息匣及用戶的登記電郵地址。任何與「CR公司用戶」已建立用戶聯繫的「電子服務網站」「個人用戶」亦可免費訂用「e 提示」服務,以收取相關電子通知。用戶可點擊通知內的超連結,連接至「電子服務網站」以電子方式提交周年申報表。

有關詳情請瀏覽「電子服務網站」有關「提交周年申報表及e提示」的示範常見問題

以上資訊對你有用嗎?
以上資訊的內容是否足夠?
是否容易獲得你需要的資訊?
其他意見(請勿輸入個人資料):
最後更新日期2024年3月13日
如想作進一步查詢?

我係1823智能助理!你可以直接問我問題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