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曾開立持續進修基金(基金)帳戶或曾遞交發還款項申請的人士,可透過網上查詢系統「學資處電子通」查詢基金戶口的基本資料,網址為https://www.wfsfaa.gov.hk/tc/ce/cef/online_enquiry_of_cef_account_status.php,請選擇「我的申請進度」然後輸入個人資料以登入帳戶。此外,申請人亦可致電持續進修基金熱線3142 2277查詢。

從未曾開立基金帳戶而又符合申請資格的申請人,如報讀2022年8月1日或之後開課的基金課程,須在成功修畢該課程後的一年內遞交發還款項申請至持續進修基金辦事處。如報讀2019年4月1日至2022年7月31日期間開課的基金課程,則須在成功修畢該課程後的一年內及年齡屆滿71歲前遞交發還款項申請至持續進修基金辦事處。

以上資訊對你有用嗎?
以上資訊的內容是否足夠?
是否容易獲得你需要的資訊?
其他意見(請勿輸入個人資料):
最後更新日期2023年10月26日
如想作進一步查詢?

我係1823智能助理!有問題想問?可以直接問我㗎!